公司簡介
大事紀
品質政策
環境政策
資訊安全風險管理
安全衛生政策
公司組織
研究發展
關係企業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國喬石油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本著不斷追求成長及改善經營環境的經營理念,成立以來一 直從事SM、ABS( 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 ) 石化產品之生產,並進行SM產品之垂直整合工作,並致力於生產成本之降低,以及多角化如汽電和尼龍事業等經營,以不斷厚植與優化本公司之永續競爭力。

本公司總公司及生產工廠位於高雄市大社區,目前已取得經濟部標檢局ISO9001/2000年版及 ISO14001和SGS OHSAS 18001等認證,並以德國SAP資訊系統電腦化作業實施目標管理,在『上下一心,言行一致,你不滿意,我不成功』品質政策的激勵下,期望本業及業外投資能創造最佳之營運綜效,為本公司締造佳績,在業界永遠屹立茁壯。

經營理念
我們的產品,在製造技術上要不斷開發,在品質控制上要絕對嚴謹,在售後服務上要及時週到。 我們的員工,要對同僚和睦、對公司信賴,要在任何崗位上都能充滿旺盛的企圖心。 我們的公司要以穩健的步伐、積極的活力爭取投資人的信心,要以講正直、急公益的精神樹立公司的形象。
品質政策
『上下一心,言行一致,你不滿意,我不成功』
『上下一心』即:   
主管要做,屬下也要做,上面人要負更大責任,下面要去執行,上下一條心,全員品管之意。
『言行一致』即:
說到要做到,不能說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有目標就要達成,產品一定要符合規格。
『你不滿意,我不成功』即:
以客戶為出發點,客戶有內部客戶與外部客戶,都要能獲得滿意。即以客戶為導向,不斷改進,客戶不滿意,我永不成功,因此要永遠改進,求進步,追求完善不停止之精神。

經營者簡歷
邱德馨 / 董事長
凱斯西儲大學會計研究所碩士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2015 GRAND PACIFIC PETROCHEMIC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