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大事紀
品質政策
環境政策
資訊安全風險管理
安全衛生政策
公司組織
研究發展
關係企業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本公司於1984年成立研發單位,致力投入於現有製程設備改良以及新產品研發,對內累積研發能量,對外也與工研院材化所、清華大學、成功大學、高雄大學等知名學術機關共同進行產學合作,針對國內外最新的創新技術、製程及產品進行研究。

除了在SM、ABS、HIPS等核心事業進行發展外,本公司於2010年配合經濟部研發中心計畫,歷經組織改組,提高研發單位的組織層級,在高雄工廠內設立研發中心部門,聘請國內優秀的碩、博士新血,針對電子電機領域、汽車零組件領域、綠色生質領域及石化高質化領域等四大領域展開了新的研究課題。為培植研發基礎能量,也添置數種貴重分析儀器,包含GC、HPLC、GPC、UV、IR、DLS、AA、ICP-MS等,針對各種原物料及材料的本質進行深度的分析,結合理論與實務面,由實驗室做起,進而到實驗工廠試製,最後放大到現場生產,進而使本公司的產品線邁向精密化、綠能化、環保化、高質化。

此外本公司也於2012年跨足尼龍66領域,建立了全國第一,也是目前唯一一條尼龍66生產線,年產1萬3千噸,主要供應給下游摻配加工廠及束帶射出廠;隨著國內尼龍66市占率增加,本公司也計畫再增加產線,除了既有的工程塑膠產品外,也往工業絲、民用紡織絲領域擴展。

本公司的理念:唯有持續研發才是公司能邁向長久發展的唯一出路,在經營者的支持與鼓勵下,研發中心將秉持著固守舊產品,開發新產品的理念,帶領公司在未來的發展上,踏入新的里程碑。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2015 GRAND PACIFIC PETROCHEMIC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